市市场监管局调研登记注册窗口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规划科 发布时间:2021-02-18 17:14
字号: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局二级调研员高少军深入登记注册局调研。市局登记注册局局长夏具平陪同调研。

高少军看望慰问了干部职工,对大家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就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新一年工作开局进行调研谋划。

高少军强调,登记注册局是市场监管部门的窗口和形象,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为主线,进一步提高行政许可的服务效能,在市场监管部门承办的各项行政许可中,要创新工作方法,拿出新的举措,进一步精简材料、压缩时限、优化流程。要认真落实好省“证照分离”改革的各项工作部署,主动作为,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保障“证照分离”改革各项举措按时实施到位。要强化争先意识,强化窗口管理,强化人员培训,不断加强窗口服务标准化建设,打造高质量、规范化服务窗口,为保持和巩固商事制度改革全省第一方阵继续贡献力量。(综合规划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