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二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局机关二支部 发布时间:2021-02-04 10:42
字号:

2月3日下午,市局机关二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同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前,各党员认真开展自学,深入谈心谈话,征求对支部和支委班子存在的问题看法以及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和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田丹丹通报了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发言紧紧围绕支部政治引领作用发挥、落实工作部署、坚持组织生活制度、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查摆问题,查找出了支委班子表率作用发挥不充分、教育活动质量不高、争先创优意识淡化、形式主义还一定程度存在等4类13个具体问题,并针对问题进行系统原因分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党员之间从帮助同志出发,开展激烈而真诚的相互批评,个人进行回应表态发言。

此次组织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会前各党员准备充分,谈心交流到位,剖析检查深刻。会上相互批评真诚,问题建议精准,起到“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达到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二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会上还同步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机关二支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