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助推六安四大平台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标准化科 发布时间:2021-01-22 10:43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六安茶谷、淠淮生态经济带、江淮果岭、西山药库“四大平台”建设部署要求,1月20日,市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标准化助推六安“四大平台”建设工作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道昌主持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谷一带办副主任赖红梅,市直有关部门、院所、专业协会、企业标准化工作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通报了2020年度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标准化工作有关事宜做了说明,参会单位围绕各领域工作职能如何发挥标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展开深入交流。

赖红梅介绍了“四大平台”建设情况,并就如何发挥好标准在四大平台建设作用指出,要推动相关农产品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加强标准宣传,切实保障农户权益和产品质量。积极申报标准化示范项目,扩大试点示范作用,进一步补足短板、提升品质,努力提升“四大平台”的品牌价值。

许道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四大平台”建设是市委市政府推进绿色生态发展的战略部署,标准化工作应发挥好服务保障作用。各参会单位要分析研究摸清各领域标准化工作底数,尤其是茶、果、药等具有六安地域特色的产品和产业标准状况,针对短板不足,选定标准制修订的企事业单位、专业人士,抓紧形成工作方案,抓紧审核申报标准立项项目。要提升标准质量,以高标准助推高质量,要加强交流协作标准,共同推进“四大平台”建设。(标准化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