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到市市场监管局窗口
召开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登记注册局 发布时间:2020-11-13 16:15
字号:

11月11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在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高少军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下,到市场监管局窗口召开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座谈会,市局登记注册局窗口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登记注册局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我局2020年度“社会评窗口”第二季度考评情况的反馈,窗口工作人员根据窗口的实际就反馈的问题纷纷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方厚奇对登记注册局今年以来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

方厚奇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增强服务意识。窗口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部署的最前沿,展现市市场监管局形象的平台,所有工作都要以“方便企业、方便群众”为目的,每一名工作人员都要强化服务意识,保持热情、规范、廉洁、高效的作风。二要对标对表,认真查摆短板和不足。根据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向市局反馈的《市市场监管局2020年度“社会评窗口”第二季度考评情况》,在政务服务业务能力建设、窗口建设和宣传报道方面,认真分析原因,找准症结堵点,制定过硬措施,认真加以整改。三要强化举措,提高服务能力。每一名工作人员都必须主动加强学习、教育和培训,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本领。四要坚定信心,同心协力。要站在全局角度思考问题,在工作中相互协作,横向结合,共同促进。五要严肃工作纪律。要严格遵守窗口工作纪律,在岗位上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高少军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落实方厚奇局长的指示,针对反馈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补齐考核短板,各项指标都要向全省最优迈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