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举办全市乡镇食安办主任综合协调工作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发布时间:2020-11-12 10:08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食安办食品安全综合协调工作水平,有效保障全市人民群众食品安全,11月10-11日,市食安办举办了全市乡镇食安办主任综合协调工作培训班。各县区食安办主任或专职副主任、食品协调股室负责人,各县区乡镇(街道)食安办主任以及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相关科室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针对如何加强县区和乡镇(街道)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等文件精神,以及如何做好食品安全协调工作进行了分析讲解。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协调处金辉处长、省药监局药化流通处程晓兵主任给学员们授课。培训班上,还对我市创新开展乡镇食安办规范化建设及分类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门讲解。培训期间,还组织全体学员对金安区中市街道、清水河街道食安办规范化建设,以及金安区万达广场餐饮街区进行了集中现场观摩。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汪宏春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亲自授课。汪宏春要求参训学员,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既要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又要切实负起食品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更要落实好市委市政府食品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二要对标对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各县区、各乡镇(街道)食安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尽快完成“四个创建”工作任务,全面完成“省政府目标考核”各项指标。三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要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学以致用,强化实践,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