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安全用药月”活动正式启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11-05 17:15
字号:

11月5日,由六安市市场监管局主办,金安区市场监管局、裕安区市场监管局、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和市局开发区分局等单位共同协办的“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六安市万达广场举行。今年“安全用药月”的主题为“安全用药  战疫同行”,旨在普及安全用药知识,提高公众安全用药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药品安全环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德田出席启动仪式。

安全用药月期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陆续举办“安全用药大讲堂”知识讲座、《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宣贯培训、“安全用药公益行”活动、药品安全知识答题活动、药品安全科普宣传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从多个侧面向社会公众广泛普及药品安全知识,生动展示我市药品监管工作战线的崭新风貌。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和展板,陈列眼科用药类、皮肤科用药类、胃肠道用药类、胃肠道用药类、安全用药知识少儿绘画读本等宣传材料10余类,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安全用药知识读本5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药品监督管理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