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发布时间:2020-10-19 09:19
字号:

10月16日上午,根据市政府新闻办安排,市市场监管局就2020年1-9月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局党组成员、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汪宏春作新闻发布。

会上,汪宏春通报了我市今年1-9月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紧紧围绕“六稳”“六保”有序稳步推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切实保障了全市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一是落实责任,发挥牵市食安办头协调作用。二是示范引领,大力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四项创建”。三是突出重点,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提升行动。四是防范风险,加强食品安全检测和应急处置工作。五是依法监管,严惩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六是强化宣传,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并就做好下一步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安排。

皖西日报、六安电视台等市内主要媒体的新闻工作者、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新闻发布会。(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