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召开市食安办主任(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发布时间:2020-10-10 08:44
字号:

为推进全市食品安全工作。10月9日,六安市召开市食安办主任(扩大)会议。市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方厚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汪宏春主持会议。市食安办副主任胡孝东、曹云龙出席会议。

方厚奇指出,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确保督查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年终省考迈进全省第一方阵打下坚实基础。

方厚奇强调,市食安委有关成员单位、各县区食安办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要强化责任,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工作职责;要锁定目标,切实树牢食品安全争先进位意识;要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好食安办牵头协调作用。

会议审议了《六安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制度》《六安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加强乡镇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建设及分类管理工作指导意见》。

汪宏春宣读了《安徽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食品安全工作督查检查的通知》,解析了《安徽省2020年各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细则》,在总结会议时要求,各县区食安办,市食安委成员单位要及时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对食品安全工作要认识再提高,责任再落实,督查再深入。

市食安委有关成员单位联络员,各县区食品安全分管负责人(食安办副主任)、食品安全协调股室负责人,市市场监管局涉及食品安全考核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