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赴叶集暗访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流通科 发布时间:2020-10-03 10:16
字号:

为切实做好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0月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朱俊夫率第三暗访组赴叶集区开展督查暗访,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疾控中心派工作人员参加了暗访。

暗访组一行先后来到叶集区好又多超市、皇家永利KTV、皖西农贸市场、叶集客运汽车站、台府人家酒店、六安市第六人民医院,重点查看了入口处是否设立测温台并有工作人员在岗测温、公共场所消杀记录、工作人员体温登记表、疫情防控相关设施设备是否配备等。经过现场查看发现少数场所疫情防控意识有所弱化,还存在公共区域消毒记录不完整、未建立员工体温台账等情况。

朱俊夫要求,此次假期时间长、人员流动性大,各类公共场所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跟弦,绝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思想,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筑牢防控严密防线,坚决防范疫情反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