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中秋国庆期间市场价格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11:33
字号:

根据六安市市场监管局《转发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中秋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六市监秘〔2020〕769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加强两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规范市场价格秩序,优化市场消费环境,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30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勇,率市局价监局、执法稽查综合科、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会同皖西日报社、六安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六安城区商场超市、交通运输、餐饮住宿等重点区域开展市场价格检查巡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六安火车站、白云商厦、皖西宾馆等单位明码标价、收费公示执行情况。从检查结果来看,我市市场价格基本稳定,价格秩序良好。绝大多数经营者能够做到明码标价、收费公示,但也有少数商家存在明码标价不规范、标签内容填写不完整、没有标明收费监制单位、未公示市场监管投诉举报电话12315等问题,检查组当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并要求将整改结果上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中秋国庆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12315”投诉举报平台作用,加强节日期间值守制度,确保投诉举报电话24小时畅通,及时受理群众投诉、举报。若价格权益受到侵害,请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热线“12315”,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调查处理,让广大六安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市市场监管局价监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