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俊带队督查城区双创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 发布时间:2020-09-11 10:04
字号:

为全力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提质达标,9月8日至9日,市局二级调研员沈俊带领第五督察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标《六安市2020年创城实地考察点位标准一览表》,深入到涉及市场监管领域的城区相关考察点位开展督查检查。

督察组根据职责分工,对明确的实地考察点位中的主次干道、主要商业大街、中小学周边、居民小区、公园、农贸市场、背街小巷低俗广告、小广告乱张贴等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中对发现个别市场低俗广告清理不到位、小广告乱张贴等现象,现场对主体责任单位进行了反馈并督促整改落实,并对发现的问题,以《“双创”工作督查反馈表》的形式向辖区市场监管局进行了反馈。

沈俊强调,当前是我市“双创”工作关键阶段,各区市场监管部门要坚持标准,树立把关意识,落实把关制度。要认真履职尽责,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扎实推进整治工作开展,做到对标对表,逐一排查,不留死角,力争将城市“双创”工作的难点、堵点变成提升展现我市文明风范的亮点、闪光点,圆满完成“双创”工作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