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俊赴舒城县、霍山县调研指导知识产权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 发布时间:2020-08-14 09:28
字号:

8月12至13日,市局二级调研员沈俊带队先后到舒城县、霍山县调研指导知识产权工作。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舒城、霍山县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等陪同。

在调研座谈会上,首先向2019年度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安徽省知识产权专利优秀奖及市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颁发了奖牌;其次获奖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近年来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企业在疫情期间生产、经营状况,当前在专利技术管理运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三是参加座谈人员围绕产品研发、专利申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企业贯标以及如何助推六安高质量发展、加强信息互联互通、细化奖励政策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沈俊在听取各方工作情况介绍后,对两县局近年来知识产权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疫情期间企业能够克服困难、转危为机、持续稳定生产经营表示欣慰。他强调,当前,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开展“放管服”工作,加快推进市场主体复苏,持续优化市场营商环境;同时要强化企业在知识产权管理、运营、服务等方面工作,助力全市知识产权特别是专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