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培训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 发布时间:2020-08-06 09:58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工作,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于8月5日举办全市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培训班,来自全市贯标试点单位、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与县区局相关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局二级调研员沈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安徽浩智信知识产权有限公司两位专家就企业知识产权贯标方面知识进行讲授。


会上,沈俊对全市上半年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沈俊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市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全面完成“十三五”知识产权战略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下半年,全市知识产权系统要围绕四个方面重点着力:一是着力强化知识产权政策支撑。二是着力强化知识产权质量。三是着力强化知识产权目标考核。四是着力强化企业知识产权管理。


培训专家围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内容进行全面解析,详细讲解贯标认证要点、认证审核流程等。此次培训,对建立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今后六安市贯标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