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督查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发布时间:2020-07-03 17:33
字号:

7月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率队督查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市食安办、市场监管局及市教体局、卫健委、城管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金安区、裕安区政府负责人陪同督查。


束学龙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瑞安豪泰酒店、花都大酒店、六安一中学校食堂、白天鹅大酒店等地,每到一处,束学龙都认真查看了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疫情防控期间卫生消杀、餐具消毒保洁等情况,了解中高考期间菜单审查情况和食品留样等制度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食品留样柜不符合要求,消毒不到位等问题责令立即整改。

束学龙强调,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涉及万千考生,是当前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中高考接待单位一定要抓紧餐饮服务的三个重点环节即:索证索票、食品留样和餐饮具消毒,认真排查食品原材料购进、加工过程等关键环节,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跟踪督办,确保整改到位,确保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落到实处。(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