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厚奇赴安徽明天氢能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特设科 发布时间:2020-06-15 16:53
字号:

6月10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率市局特设科、市特检中心负责同志赴安徽明天氢能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党组成员李康俊陪同调研。

方局长一行查看了车用气瓶(氢气)充装站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及设计、消防验收等情况,参观了氢燃料电池制造工艺流程。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安徽明天氢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永兵介绍了公司氢燃料电池研发、生产、市场应用前景、充装站的建设情况以及当前办理充装许可存在的困难,希望市场监管部门予以协调,尽早取得气瓶充装许可证。

方局长指出,氢能是发展趋势,也是市政府重点发展的产业,市市场监管局将围绕市政府中心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特设科和市特检中心要根据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借鉴学习上海、佛山等地鉴定评审先进做法,指导帮扶企业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完善车用气瓶(氢气)充装许可申报材料。同时,要积极联系省特种设备检测院,委托其尽快开展鉴定评审工作。(特设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