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局到我局考察交流创优营商环境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登记注册局 发布时间:2020-06-10 16:56
字号:

6月9日,宣城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曹晓峰带领相关科室及宣城市公安、税务部门相关人员一行6人来我局考察交流创优营商环境工作。市局二级调研员高少军,市公安局、市税务局及市局登记注册局、综合规划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并交流有关工作情况。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市政务中心企业开办综合窗口,详细了解了六安市“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的主要做法。

座谈会上,高少军介绍了我局2019年至今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开办服务质量的具体做法,特别是对市政府如何部署调度、各部门如何全力配合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登记注册局负责同志作了补充发言。市公安局、市税务局针对各自职责落实和推动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双方还就下一阶段如何推进企业开办工作作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座谈会讨论气氛热烈。

曹晓峰代表考察组对我局毫无保留的介绍表示衷心感谢,她认为2019年六安市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亮点很多,此次考察很有收获,希望以后能够加强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