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量发展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质量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0-06-09 16:57
字号:

6月8日下午,市质量发展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主持会议。

束学龙充分肯定了去年一年我市在质量发展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新的一年,全市质量发展工作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质量强市建设为中心,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工作真抓实干取得新的成效。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党对质量工作的领导,将质量强市、强县区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快推进质量强市建设步伐,推动我市质量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推动六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幸福六安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方厚奇代表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报告了2019年质量发展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意见。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县区政府管委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审议了《六安市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强市建设2020年重点工作》《2020年度县区政府(管委)质量工作工作考核要点》,舒城县、金寨县作交流发言。

各县区政府(管委)分管负责人,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质量发展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