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大数据系统应用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29 17:16
字号:

为加快特种设备数据清洗和迁移工作进度,彻底摸清现有特种设备基本情况,推进我市“安徽省特种设备安全大数据信息化监管系统”应用工作,5月28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大数据系统应用培训会,会议邀请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授课,省局特设处荀浩主任到会指导,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市局开发区分局和市特检中心负责特种设备安全大数据信息化监管系统管理员及部分企业管理员46人参加会议。

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安徽省特种设备安全大数据信息化监管系统业务办理及数据清洗流程,并对管理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荀浩主任介绍了安徽省特种设备安全大数据信息化监管系统中监督抽查、微信小程序功能,对数据清洗工作中使用单位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市局特设科对特种设备安全大数据系统应用和数据清洗工作再次提出要求,要求各县区局明确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尽快组织召开本辖区管理员培训会,推进特种设备安全大数据系统应用和数据清洗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