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0年第一期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B类)取证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17:01
字号:

5月25日,全市第一期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员取证班顺利开班,市局党组成员李康俊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市局四级调研员朱俊夫主持开班仪式。

李康俊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有针对性解决基层专业监管力量的不足,提升安全监察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学员一要端正态度,深刻认识特种设安全监察工作的重要性。二要认真学习,努力掌握安全监察工作本领。三要廉洁自律,维护特种设备安全监察队伍形象。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金安、裕安区市场监管局、市局开发区分局以及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共计71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特种设备安全法律法规、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基础知识以及特种设备行政执法等业务知识。培训结束后,由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结业考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