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参加“政风行风热线”上线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特设科 发布时间:2020-05-21 16:43
字号:

根据2020年“政风行风热线”上线安排,5月2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李康俊带队走进六安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直播间,与广大听众、网友进行线上互动交流,现场解答群众关心关注的特种设备安全问题。市局特设科、市特检中心、12315投诉举报处置指挥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上线。

直播中,李康俊向广大听众、网友朋友们总体介绍了特种设备的范围、我市特种设备安全状况,并对电话热线、微信留言反映的电梯使用年限、电梯加装IC卡、电动车进电梯、文明乘梯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不能现场解答的问题留下联系方式,线下及时回复。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认真梳理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反馈问题,认真做好问题的后续调查、处理和回复工作,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条条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