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方厚奇局长“上门问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信用科 发布时间:2020-02-19 10:31
字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一直心系“四送一服”包保联系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情况。2月18日,方厚奇局长在二级调研员高少军的陪同下走访安徽金兴纤维有限公司和安徽江机重型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及时为企业送上政策支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与企业一起共渡难关。

方厚奇局长向企业宣传了《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若干政策措施举措的通知》等政策精神,指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享受相关政策红利。现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安徽金兴纤维有限公司负责人反映,其运输货物车辆不能进入厂区,给公司搬运货物带来极大不便,也增加了搬运工的感染风险,方厚奇局长要求市局开发区分局负责人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系协调,现场解决问题。安徽江机重型数控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反映,因受疫情影响,口罩需求量很大,现面临工人使用口罩非常紧张的情况,了解情况后,方厚奇局长立即协调联系帮助该公司解决2000个口罩。

方厚奇局长最后提出,安全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是疫情防控期间的一场“大考”,在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企业要切实组织好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