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许道昌深入结对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2-18 08:29
字号:

2月15日,大雪纷飞,气温骤降,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道昌深入到结对社区------南苑社区、振兴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市局在小区的执守人员,并送上电热水袋等取暖设备。

QQ图片20200217151557.jpg

许道昌询问了小区对出入人员和车辆的管理方法,查看人员出入登记台账,向社区、物业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他反复叮嘱大家,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容不得任何麻痹懈怠和侥幸心理,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疫情防控期间社区村组等封闭式管理的通告(第七号)》《关于印发六安市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八项制度的通知》相关要求,包保到户、责任到人,全力落实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充分发动党员干部力量,每天安排5名党员同志到结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并多方筹措,及时为结对社区送去口罩、酒精等防疫物品。(机关党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