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发来贺信祝贺六安质量品牌馆试开馆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质量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0-02-10 15:42
字号:

贺信_00.png

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给六安市局发来贺信,对六安质量品牌馆建成试开馆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为建馆付出辛勤劳动的质量工作者们致以诚挚问候。贺信指出,“六安质量品牌馆”是我省首个市级质量品牌馆,是全省质量工作中的一件喜事。该馆铭刻质量发展历程、展示质量发展成果、彰显质量品牌成就、展望质量发展未来,以六安市科技馆为依托,位置优越、立意深刻、意义重大。

在2017年5月10日,国务院批准同意设立“中国品牌日”之日,六安市政府决定,由原市工商质监局负责筹建六安质量品牌馆。在省市场监管局的支持下,经过两年的努力,六安质量品牌馆终于2020年元旦建成试开馆。

六安质量品牌馆位于六安科技馆内,建设内容主要以普及质量知识、宣传质量理念、展示质量成果、弘扬质量文化、提升全民质量意识为主题,以照片、图表、视频、文字为载体,以声光电、动画等现代科技为手段,坚持质量成果展示与质量文化教育相结合、专业化与通俗化相结合、历史性与时代性相结合、科学性与艺术性相结合、全局性和地域性相结合的原则。展馆建设面积约230平方米,分为:前言、质量是发展之基、质量是品牌之根、品牌是企业之魂、迈进高质量时代和结语六个部分。(质量发展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