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督导社区经营主体落实防控措施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特设科 发布时间:2020-02-07 16:04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对社区村组实施疫情防控十项措施的通告》(第6号),全力做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办的工作任务。2月6日-7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道昌、党组成员李康俊、四级调研员耿天鸿、四级调研员朱俊夫分别带领特设科、药品监管科、医疗器械监管科、餐饮服务安全监管科、食品药品安全协调科等相关科室监管人员组成四个检查组,对中心城区社区经营主体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五里墩社区、军民社区、七里站社区、刘园社区、迎宾社区、和顺社区、南苑社区、东方红社区、草市社区以及白鹭洲社区,随机抽查社区内农贸市场、餐饮企业、商场超市、药械经营企业、电梯使用维保单位等经营主体,重点检查经营主体是否落实经常性消毒并张贴消毒提示、是否张贴相关公告及通知、是否进行体温检测并严控体温超过37.3℃或未佩戴口罩人员进入等防控措施。从检查情况来看,大多数经营主体均已停业,仅有超市、药房等正常营业,均能较好的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要求各经营主体立即整改,并及时向相关社区负责同志进行了反馈。

微信图片_20200207155916.jpg

微信图片_20200207160143.jpg

微信图片_20200207155938.jpg

微信图片_20200207160427.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