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许道昌到直属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2-06 11:28
字号:

       2月4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道昌到质检中心办公区、稽查支队办公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许道昌详细了解各单位节后上班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查看单位日常体温监测台帐,了解假期所属人员外出接触情况,仔细询问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质监园区单位调配了口罩等防疫物资。

QQ图片20200206112915.jpg

       许道昌要求,各直属单位要严格遵守市直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假期返岗的工作人员要实行报告备案制度,如有从疫区返回的或出现发热等疑似症状要立即报告,并作好居家隔离和体温检测等工作。要加强对办公区域的消毒工作,严格办公场所人员尤其是外来人员的出入管理。正常上班的工作人员要一律佩戴口罩,每日开展体温检测并建立台帐。(机关党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