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许道昌带队到舒城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03 09:23
字号:

2月2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道昌带领耿天鸿四级调研员和中药与化妆品监管科、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科、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等科室负责人到舒城县对市场监管领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许1.jpg

督查组不打招呼,直奔基层,督查了干叉河镇农贸市场和舒城县大药房等4处食品药品经营单位,重点督查了活禽交易市场休市情况,药店药品、防护用品价格及供应情况以及餐饮服务单位经营情况。

许2.jpg

从督查情况看,农贸市场活禽交易区均已休市关闭,餐饮服务单位全部处于停业状态。《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全市活禽交易市场休市的通告》(第1号)、《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2号)均张贴到位。该县市场监管局全体人员包保到各个基层所,每天都进行巡查。

许3-2.jpg

 许道昌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主要的工作来抓,要按照省、市局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包保责任制等四项制度,加大督导督办力度;要加强农贸市场监管,坚决禁止活禽交易;要加强口罩、消毒杀菌用品等重点商品价格监管,坚决打击哄抬物价、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