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谢正义带队督查金寨县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流通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0-02-02 16:30
字号:

2月2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谢正义带领市局食品流通安全监管科、知识产权保护科同志,对金寨县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3.jpg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对金寨县梅山镇河西、河东农贸市场,双河镇农贸市场,以及梅山镇太和堂大药房、辉锐大药房等地进行了检查。从督查情况看,农贸市场和药房均按照通告要求执行“一日一消毒”措施,农贸市场活禽交易区均已休市关闭,没有发现活禽和野生动物交易活动;途经乡镇的宾馆、饭店等餐饮单位一律关停。

2.jpg

检查中,谢正义要求,各农贸市场开办者要严格落实市场主体责任,全面落实活禽交易市场休市政策,全面禁止野生动物交易规定,加强市场清洁消毒,切实履行公开承诺内容。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提醒、督促市场经营户的做好自身防护。

1.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