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督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个私科 发布时间:2020-01-29 17:00
字号:

1月28日至29日,省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督查组由个私处张文浩副处长带队,实地督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76W6P5$G{30B7R`WHZ`~0TP.jpgRPWDXZ1Q)YGNTODCP](ZBPS.jpg

督查组一行直奔基层,分别查看了裕安区、霍山县和舒城县的6家农贸市场、10家药店和5家商场超市,重点督查是否关闭活禽市场、禁止活禽和野生动物交易,检查医药商店是否明码标价、有无哄抬物价,货源保障和商品质量等情况。

督查组肯定我市在疫情防控中行动迅速、措施得当,同时强调指出,要组织执法人员加强日常巡查,所有农贸市场要严格执行一日一清洗一消毒,确保禁止活禽交易,严禁野生动物交易政策执行到位。疫情防护用品和药品药械要严格执行明码标价,对哄抬物价、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违法违规行为,要快查严处,及时向社会曝光,震慑违法经营,维护市场秩序。(个私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