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质量品牌馆开馆试运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质量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0-01-22 08:20
字号:

日前,由六安市政府投资建设、六安市市场监管局牵头推进的六安质量品牌馆建设项目顺利完工、开馆运行。

六安质量品牌馆是全省首个由市级政府投资兴建的质量文化场馆,位于新建的六安市科技馆内。该馆立足于“铭刻质量发展历程、展示质量发展成果、彰显质量品牌辉煌成就,展望质量发展美好未来”的建设理念,聚集了全市最新、最全、最亮眼的质量发展元素。它的建成为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增添亮色,也成为促进六安质量强市、品牌强市战略不断迈向全省前列的重要基地。

微信图片_20200121112749_meitu_2.jpg

场馆目前分为“前言”“质量是发展之基”“质量是培育之根”“品牌是企业之魂”“迈进高质量时代”“结语”等六个主题展区,宣传质量发展政策和质量品牌基础知识,讲述中外质量发展历史,弘扬大国工匠、企业家与创新精神,展示六安质量品牌创建翘楚,畅想质量发展未来之路。

微信图片_20200121114037.jpg

微信图片_20200121113847.jpg

下一步,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质量品牌馆在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不断丰富完善,使其成为普及质量知识、宣传质量理念、弘扬质量文化、展示高质量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成为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质量发展现场教学基地和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质量发展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