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舒城县入围2019年安徽省质量强县(市、区)创建答辩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质量发展科 发布时间:2019-12-31 08:50
字号:

       12月26日至27日,省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市场监管局在合肥举行2019年安徽省质量强县(市、区)创建答辩会。经过前期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等程序,我市舒城县作为全省15个县(市、区)之一,就创建质量强县(市、区)工作进行了主体申述、宣传展示和现场答辩。

 

舒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秀萍作陈述答辩.jpg

舒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秀萍作陈述答辩

今年以来,我市通过召开质量发展委员会专题会议、举办专题培训班、开展专题调研考察,积极引导各级党委政府把创建质量强县区工作作为统揽质量发展工作、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重要载体和平台,量化目标、细化措施、统筹推进。目前,全市8个县区均调整成立了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双挂帅的质量发展委员会,同时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考核督查,全市上下“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合、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质量工作新格局基本建立。舒城县通过三年时间的积极创建,质量发展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继霍山县获得全省首批质量强县称号之后,我市第二入围“全省质量强县区”创建答辩会的县区。

质量强县.png

全市质量强县(区)创建暨重点企业卓越绩效管理培训班在舒城举行

 

 

考察.png

组织赴马鞍山市、当涂县等地开展质量强县(区)创建考察交流

 

对舒城预验收图片.jpg

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对舒城县创建工作进行预验收

2020年,我市将积极发挥市、县区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的综合协调作用,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把全面开展“全省质量强县(区)”创建工作作为质量发展工作“主战场”,加大创建指导力度,做好创建政策服务,持续引领全市质量提升行动在多层次、多领域纵深发展。(质量发展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