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举办2019年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暨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公开承诺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消保委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12-30 08:05
字号:

20191227153328114_j5HiSWQj.jpg

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推动全市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倡导更多经营者推行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服务,12月27日上午,我市举办2019年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暨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公开承诺仪式。本次仪式由六安市消保委、六安市市场监管局主办,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六安迎宾分公司协办。

市消保委主任李建民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市消保委常务副主任方厚奇宣读《关于2019年六安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认定决定》。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市消保委副主任沈俊主持授牌、承诺仪式。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市消保委常务委员李大俊,市经信局总经济师、市消保委常务委员李兵,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市消保委常务委员史常树,中国人民银行六安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市消保委常务委员刘芳等领导出席仪式,并共同为30家六安市2019年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集中授牌。

20191227153516116_R48U2ul1.jpg

李建民在致辞中强调,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长期性的民生工程。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是我市落实“放心消费在安徽,满意消费在六安”的重要举措,是我市正在开展的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也是促进广大消费者满意感、获得感、安全感提升的有效载体。希望各单位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再接再厉,将“五个放心”融入到日常经营和服务中,同时,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更多企业(店)参与到创建中来,不断总结创建经验,完善长效机制,为百姓能消费、敢消费、愿消费创造更加有利条件,促进消费不断增长、升级,为民生幸福、经济发展提供持续动力,使消费保民生促发展的作用得到更好地显现。

20191227153521117_0ggIzndB.jpg

仪式上,安徽商之都六安商厦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代表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作表态发言,表示会珍惜所获荣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带头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合肥百货大楼集团六安百大金商都购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企业(店)代表在六安市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公开承诺墙签名,开启了我市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承诺新篇章。

部分县(区)消保委主任,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12315中心负责人和消保委秘书长参加仪式。(市消保委秘书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