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专题学习教育督查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21 17:10
字号:

1月21日上午,市政协文化学习委主任兼市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韩世海一行来我局开展指导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道昌,局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和相关科室人员参会。

会上,许道昌汇报了我局传达学习、组织领导、动员部署和方案制定情况,并说明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指导组对我局启动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局专题教育工作党组重视、反应迅速、组织到位。指导组强调,市场监管工作直接关系到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一直社会关注度高、群众期盼度高。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中,一是要抓好市委部署和本单位方案的落实情况;二是以此次专题教育工作为契机,结合重畅决工作,抓好食品、药品、广告宣传等方面监管,切实解决群众诉求;三是开展好学习研讨,做好经验总结,加大宣传力度。(办公室)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