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金寨县大别山玉博园荣获2021年度“安徽省餐饮质量安全街区”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寨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1-21 10:19
字号:

近悉金寨县大别山玉博园被评定为2021年度“安徽省餐饮质量安全街区”,标志我县首个省级餐饮质量安全街区创建成功。

大别山玉博园4A景区坐落在中国长寿之乡——金寨县,占地面积800亩,以玉文化为载体,以特色饮食为核心,辐射大别山周边三省五市,是皖西最大文化旅游、餐饮服务目的地。大别山玉博园餐饮质量安全街区,现拥有39家餐饮品牌店,餐饮店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均达到A级,风险分级均为一般风险。街区餐饮店100%实施了“明厨亮灶”工程,街区餐饮从业人员600余人。日均人流量达1万余人,形成了“品位高端、品种齐全、消费集中”的放心街区。

近年来在金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在省市市场监管部门精心指导下,大别山玉博园街区全力配合,金寨县市场监管局集中全局之力,从规范管理、诚信经营、文明消费等方面对大别山玉博园街区餐饮单位进行了打造和提升,先后通过了“金寨县餐饮质量安全街区”和“六安市餐饮质量安全街区”验收,2021年更是荣获“安徽省餐饮质量安全街区”称号。

下一步,金寨县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创建为契机,全面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进一步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以规范促发展、以发展促提升,推动辖区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金寨县市场监管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