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书记张强来我局检查评估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08 11:07
字号:

4月7日,市直工委书记张强率队赴市局检查评估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道昌,市局机关党委委员参加检查评估会议。

方厚奇向检查组一行介绍市局基本情况和党的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许道昌详细汇报了市局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

检查组查阅了市局党建工作有关资料,实地查看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党员活动室等标准化建设工作,对市局党建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张强指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基层党支部组织健全,工作举措扎实,基础性工作规范,制度完善,活动有切实可行的内容,主题党日和“小个专”党建工作具有鲜明特色。张强要求市局要认真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在抓好制度建设和“三会一课”的基础上,要打造党建品牌,以党建促业务,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创先争优当先锋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打造市场监管系统党员良好形象。(机关党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