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无偿献血工作被通报表彰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08 11:03
字号:

近日,市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发文通报2020年度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开展情况,文件指出,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参与并较好的开展了无偿献血工作,在无偿献血公益宣传及献血者招募等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对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健康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2019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无偿献血工作。一是领导重视,局党组专题会议听取献血工作汇报,研究解决组织领导、工作协调、各项保障等重难点问题。二是宣传到位,各支部围绕“我献血、我健康、我快乐”主题,发放宣传材料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献血常识,营造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的氛围。三是安排服务到位,每年主动联系献血车辆到单位开展献血活动,并按照相关规定给予献血者营养补助。两年来市局共有90多人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通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彰显了市场监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机关党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