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1-04-07 08:04
字号:

 

4月6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篇目。学习传达了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四届市委第十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等会议精神。

方厚奇要求,一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把党史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做到个人自学与集中研学相结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履职成效。(人事教育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