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开展4月份集中学习 开设党史学习课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1-04-06 07:58
字号:

4月2日下午,机关一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局党组成员、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汪宏春,局二级调研员徐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机关一支部自4月份起开展“我带党员学理论”活动,以科室为单位,由支部党员自行安排学习形式,旨在调动全体党员学习主动性、积极性。此次学习为第一期,由办公室牵头组织,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党史课堂”首次开课。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传达了《中共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关于印发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等文件内容。党史课堂上梳理盘点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数次重要会议,回首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

支部共2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后,支部对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机关一支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