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直属事业机构班子成员2020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科 发布时间:2021-04-02 17:00
字号:

4月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直属事业机构班子成员2020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道昌主持会议。市局部分分管领导、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8个直属事业机构班子成员分别述职。

方厚奇指出,各直属事业机构在2020年度的工作中,一是成绩来之不易。各直属事业机构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积极为市场监管工作贡献了力量。二是短板仍然存在。一些直属事业机构在工作发展、机构磨合、人员融合、职能整合、内部管理和效能建设等方面还有进一步改进的空间。三是争先进位意识很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述职中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作出了具体的打算,体现了发扬成绩、改正不足的信心和决心。

方厚奇要求,一要抓班子带队伍。各直属事业机构要加强班子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共同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要抓工作争进位。坚持工作上“精谋细划”,管理上“精雕细琢”,技术上“精益求精”,职责上“精确定位”,力争直属事业机构一半以上进入全省前列。三要抓作风提成效。不断改进本单位干部职工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以务实高效的作风不断加强管理、开拓市场、提高效益、推动发展。

市局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各直属事业机构中层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人事教育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