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直属事业机构领导班子集体廉政谈话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02 16:44
字号:

4月1日,市局组织召开直属事业机构领导班子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经信局纪检组组长张荣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道昌主持。各直属事业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方厚奇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保持同党中央高度一致,把中央和国务院的政策执行到位。二要履职尽责到位。要注重工作能力的提升,勤学善思,多钻研、谋创新,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群策群力做好各项工作。三要落实廉政要求。各单位班子成员要严守纪律规矩,坚定不移地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强化作风建设,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四要坚守自律底线。要严守工作纪律,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诱惑,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市场监管工作业务多责任大,对待权力要有清醒认识,要心存敬畏,在行使手中的权力时,一定要公私分明、不搞特权,班子成员要管好身边人,始终做普通党员干部的表率。

会上,张荣群对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筑牢思想防线。要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保持清醒的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审慎用好手中的每一项权力;二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政治责任。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持之以恒开展正风肃纪;三要廉洁自律,绷紧纪律规矩之弦。要从严自律,管住自己,心存敬畏,守住底线,自觉接受监督。(机关党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