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到舒城县督查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进展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2-23 15:14
字号:

2月22日,市督查组一行到舒城县对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舒城县副县长刘浦生陪同。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舒城县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部分专项行动中查封的非法加油点和拟申报自备用油的企业。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该县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希望该县继续加强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的监督检查力度,持续深入推进专项行动工作,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促进成品油市场安全稳定。

据悉,自全市部署开展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工作以来,舒城县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县政府分管副县长为组长,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商务局等部门为成员的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目前,该县已立案查处非法存储、经营成品油案件3起,罚没款5万余元;移交公安立案1起,采取刑事强制措施2人。(舒城县市场监管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