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办冷链食品监管组开展市区进口冷链食品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流通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1-01-15 14:38
字号:

为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市场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市疫情防控办冷链食品监管组组织开展了进口冷链食品专项检查工作。1月14日下午,冷链组分成两支检查队对市区重点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检查,分别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汪宏春和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张道圣带队。市卫健委,市商务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及市市场监管局食品流通科、餐饮服务科、综合执法支队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西商农产品批发市场内两家进口冷链食品经营户、万达三楼部分餐饮单位、紫竹林农贸市场冷库及部分经营门店、城南农贸市场部分经营门店、市第二人民医院食堂、皖西学院小吃一条街的烧烤门店和部分餐饮单位。



经检查发现大部分进口冷链食品经营者落实了进口冷链食品销售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但仍有少数进口冷链食品经营者未赋码销售、公示信息不完整,少数餐饮单位未履行进货查验、索证索票义务,未履行报备手续且未赋码使用。

对于本次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已责令属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处理,并将公开曝光!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