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小个专”党建“两学一提”暨示范街区创建活动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个私科 发布时间:2020-11-23 09:39
字号:

11月20日,六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小个专”党建“两学一提”暨示范街区创建活动推进会议。市局分管负责人、二级调研员高少军同志到会并讲话。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市局开发区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和科股负责人,2018和2019年已获得省级命名示范街区以及2020年度申报创建“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的企业和党组织代表50余人参会。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10月27日在马鞍山召开的全省“小个专”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开展“非示范学示范、示范学典范”的“两学”交流活动,达到互学互鉴、互促共进、全面提升我市“小个专”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同时,对“小个专”党建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

舒城县市场监管局、金寨县中合兴业党支部、金安区海心沙党支部、裕安区大别山义乌小商品市场党总支进行了视频宣讲;各县区8个示范街区党组织代表进行了现场宣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形式生动,充分展现了我市在“小个专”党建工作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特色和成效。

高少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全市“小个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从有效推进“两个覆盖”、发挥“两支队伍”作用、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党建与发展有效融合、持续打造党建品牌等五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高少军同志希望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在上级和各级党委组织部门的领导下,不辱使命、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我市“小个专”党建工作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个私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