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财务人员业务培训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财务审计科 发布时间:2020-11-23 09:37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财务管理人员整体业务水平,规范财务行为,市局于2020年11月19日-20日举办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财务人员业务培训班。各县区市场监管局财务机构负责人和会计人员、市局各直属事业机构分管领导和会计人员、以及市局各直属单位、派出单位的财务人员共 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结合近两年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财务管理有关要求,专门邀请了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会计事务所的领导和专家进行授课,授课内容涵盖了财务收支、预算执行、预算绩效管理、政府采购、审计相关法律法规、财纪纪律执行和账务处理等诸多方面,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并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参加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达到了培训队伍、提升能力的预期效果。

市局二级调研员、财务分管负责人徐辉在开班仪式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市系统的财务管理人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财务管理工作的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和法律意识;二要严格执行财务制度,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工作水平;三要严守财经纪律,进一步提高服务市场监管工作保障能力。(财务审计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