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学龙到安徽德正堂药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17 17:07
字号:

11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到安徽德正堂药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厚奇,省药监局第六分局负责人谢正义,市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局局长夏具平陪同调研。

束学龙一行参观了安徽德正堂药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在建厂区、办公楼等区域,听取了安徽德正堂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总体情况的介绍和汇报,详细询问了实验室、检验中心的建设情况,生产许可申请进度,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

束学龙指出,要尽快按照省药监局要求,做好化妆品生产许可验收工作的准备,顺利完成验收,尽快投入生产;依托企业的技术优势和科研实力,做好化妆品检验中心的建设工作,争取申报省级、国家级检验中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对接,针对企业目前所面临的困难,给予帮助和指导。(办公室)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