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机关老干部第二党支部
赴金安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老干部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11-17 08:43
字号:

11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耿天鸿率机关老干部第二党支部20名党员,集体赴金安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们首先来到张家店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紧接着,来到天地精华有限公司,参观了矿泉水生产流程,听取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介绍。然后,又瞻仰了朱蕴山纪念馆,了解了朱蕴山老先生传奇人生,一致认为,朱蕴山纪念馆不仅是民革党史教育基地,也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期间,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精神,随后耿天鸿同志结合实际,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做到多个转变,加强和改进我们的学习》的党课。他要求支部全体老党员进一步提高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适应形势和任务的变化与需要,着力在多个方面实现转变,对党的创新理论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努力展现“老有所为”。(机关老干部第二党支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