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赴金安区局指导检查五项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10-28 10:42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市政府部署的食品药品安全、质量、专利、商改等五项重点工作,10月26日,市局党组成员、市食安办专职副主任汪宏春率第五工作组赴金安区督查指导,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金安区局常务副局长石磊及分管食品、药品、质量、专利等分管负责人对该区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上,汪宏春对金安区局今年以来市场监管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下一步抓好五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抓出特色和亮点。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市政府部署的五项重点工作,一定要着力抓出特色、形成亮点,优势领域力争走在全市前列;二是突出重点,抓好市政府布置的重点工作。分管领导要集思广益,开拓思路,取长补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结合“四送一服”、招商引资等活动,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强化协调,发挥牵头带动作用。加强相关单位及业务股室的联系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利用食安委、药安委、质量发展委等协调机制做好重点工作牵头引领作用;四是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社会共治氛围。通过打造餐饮质量示范街区、食品安全宣传周、药品科技活动周、政府质量奖、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评选等工作,调动公民及企业积极参与,营造良好的社会共治氛围,为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打好舆论氛围和社会共治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