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医疗机构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7 16:13
字号:

为确保2020年全省药品安全工作考核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不断提高全市药械化安全性监测水平,10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医疗机构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培训会。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卫健委,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及市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约170人参加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曹德田、市卫健委副主任程立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主任林林主持会议并通报今年以来我市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开展情况。


程立副主任强调,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和医疗机构要充分认识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的重要性,强化使用质量管理的主体责任,落实监测工作职责,将监测融入医务工作者的日常工作中,大力提升我市医疗机构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质量和水平。


曹德田副局长就药械化安全性监测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肯定全市药械化监测工作取得的成绩;二是科学研判当前监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三是继续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全力推进2020年监测工作。\


会上,部分县区局和医疗机构就监测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工作人员针对药械化安全性监测日常工作开展了相关业务培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