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赴金安区督查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等医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09:47
字号:

10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德田率市综合医改第6督察组,赴金安区督查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等医改工作。

在金安区政府,督查组听取了金安区医改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详细了解该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公立医院投入、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健康教育健康素养促进、政府综合监督、基本药物和4+7药品使用等情况。

随后督查组一行深入椿树镇卫生院实地走访了解该院在实施紧密型县域医共体以后医院管理、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巡回医疗、远程会诊等方面的变化。

在督查中,曹德田对金安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等医改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曹德田强调,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要科学谋划,各部门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共同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牵头医院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乡镇卫生院要主动配合,积极探索建设新的区、乡、村医疗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医疗器械监管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