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送一服”第三工作组赴裕安区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提升行动任务分解讨论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11:14
字号:

9月17日,市“四送一服”第三工作组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耿天鸿与市应急局、市公管局相关工作人员一行3人,赴裕安区调研“四送一服”工作,并召开2020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提升行动任务分解讨论会。裕安区“四送一服”办工作人员参加走访调研活动和讨论会。

上午,耿天鸿一行走访了裕安区丁集镇婚纱小镇项目及力扬羽毛、钟意阁婚纱等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该镇政府“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以及新时代婚纱、蜜月新娘服饰等相关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该镇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收集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下午,耿天鸿主持召开“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提升行动任务分解讨论会,对区里出台的“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提升行动任务分解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修改意见。他要求,凡是年底前必须完成的工作及明年还要持续推进的工作,都要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并于本月25日之前报市“四送一服”工作组审定。今后工作中要对照具体方案抓督查抓落实。他强调,全区“四送一服”常态化工作需要进行工程化推动、项目化实施、机制化保障、绩效化考核,切实提升针对性和实效性,有力有效保障和促进裕安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第三工作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