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辉带队检查叶集、裕安区“双创”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0-09-15 10:52
字号:

9月14日,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徐辉带队赴叶集区、裕安区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市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科长朱运东等有关同志参加检查。

徐辉一行先后深入叶集区大团结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裕安区六安鑫源米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周边餐饮、超市等市场主体,重点检查了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的流程布局、原材料采购、运输车辆管理、食品添加剂管理和食品检测等制度落实情况,并对厂区周边环境卫生和餐饮、超市等重点点位进行了督导,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要求属地监管部门跟踪问效,确保食品安全监管和“双创”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徐辉强调,食品生产经营者要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社会责任,把“双创”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突出“双创”重点点位,落实主体责任,划定责任区域,层层压实责任;要集中精力财力,限时完成创建任务,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要注重细节,全面提升形象,在抓好生产,确保食品安全的基础上,全面提升企业形象,把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为我市“双创”工作争光添彩。(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科)

标签:
关联信息